台北市长抽签 冯连柯三人567连号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7日讯】台湾史上最大规模的九合一选举,今天展开号次抽签,在台北市长部分。台北市有七位候选人,其中,无党籍候选人冯光远、国民党候选人连胜文,和无党籍候选人柯文哲分别抽中5 6 7号,三个人都是派代表抽签,却抽到连号,让媒体觉得相当巧合。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其实我第一个想到的是seven eleven,现在继续seven eleven 下去(还有吗还想到什么)没有啦,对我来讲就seven eleven,廿几年来每天工作那么久,真的有天要做好,还是要花很长的时间,(在抽签之前有预估想过自己会抽到几号吗)没有,还是一样啦,为我来讲,我常觉得,是人使号码有益,不是号码使人有益。”

抽中象征幸运的lucky seven,7号。柯文哲说,做为一个医生,没有什么吉利不吉利,号码只是方便选民在投票单上盖的位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