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康师傅切割 撤台生产线停商标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7日讯】民间抵制顶新的行动延烧,为了切割,中国康师傅控股公司宣布,终止对台湾味全的康师傅商标授权,更撤回两条泡面生产线,外界认为,这是顶新为了保住中国市场,和台湾味全所做的切割。

卖场泡面区,架上陈列满满的康师傅泡面,乏人问津,顶新问题油品连环爆,台湾持续涌现抵制声浪,味全产品销量大受冲击,康师傅泡面,首当其冲。

为了让黑心油风暴,画下停损点,顶新集团大董魏应州主导的康师傅控股公司,在官网上发出声明,已经从10月13日,终止对台湾味全公司的康师傅商标授权, 台湾味全公司不得再以康师傅为品牌,在台湾生产与销售泡面,同时撤回台湾的两条泡面生产线,外界分析,这是顶新为了保住中国市场,和台湾做出切割。

名嘴汪洁民:“中国的市场太大了,康师傅是中国公司,台湾只是它一个中国公司的工厂而已,所以它可以要这个市场,也可以不要这个市场,所以它现在选择是,台湾市场既然无利可图,它就切割它不赚钱的市场。”

顶新集团,年营收约5千亿台币,旗下的康师傅控股,去年营收就超过3300亿,占集团6成以上营收,但是在香港的股价受到影响,从8日的20.75港元,5天内下跌到18.42港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