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旅客最多 长野县东京首设试营店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7日讯】店员:“号码牌1到50号的客人,请进慢慢看。”“欢迎光临,让您久等了。”

星期天的银座街道,一早就见排队盛况。原来是长野县特产的试营店,首次在东京开张,地点就在银座最精华的商店街区。为了避免店内挤爆,还得限制进场人数。

抢头香的民众,将店内挤得水泄不通。货架上有超过一千种长野各地特产。有产地直送的当令蔬菜水果。各种口味的味噌,荞麦面,还有各式各样的日本酒。甚至还可以在吧台,尝上一杯现打的长野蔬果汁。

购物民众:“我打算买小布施的栗子。去长野玩过好几次,有很多美味的物产,气候也很好,空气非常棒。”

长野是日本面积第四大县,周围被海拔三千公尺以上的群山环绕,以自然风光着称,也是冬天的滑雪胜地。 在海外逐渐成为,造访日本的热门选择。

长野县知事阿部守一:“去年来自海外的旅客超过三十万人,其中来自台湾的客人最多。务必请大家在银座的店更了解长野。而从东京搭新干线到长野的入口,轻井泽,只要一个多小时。请搭着新干线来长野吧”

长野县观光协会理事长 野原莞尔:“长野是地方,乡下。但那边的人们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想把这样的东西,日本的美好,从银座发送出去”

官方希望,试营店能成东京旅客接触长野的据点,也再次看到日本地方力推观光的决心。

新唐人记者刘诗咏、林妤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