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响应发哥赚少啲 减价拍港产片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艺人黄秋生10月27日在脸书上响应周润发占中不惧被大陆封杀:“响应发哥赚少啲,我减价拍港产片。”引来网民一片叫好。

黄秋生27日继续公开挺占中,他在脸书上先发文:“响应发哥赚少啲(赚少点钱),我减价拍港产片。”之后,他再留言:“我哋做好自己,唔批评人哋。”(我们做好自己,不批评人家)

黄秋生的贴文引来网民一片叫好,有的说:“你拍片我会第一个买票进去看!”有的称赞:“支持有良心的真男人!”

在此前,影帝周润发疑似因挺占中而被中共当局封杀,他在接受媒体提问时说:“咪揾少啲啰!”(那就少赚一点儿咯!)

不过坚决反占中的导演王晶,27日称是媒体硬拉周润发、刘德华、梁朝伟下水,“暗示他们支持占中”,王晶甚至扬言要与黄秋生绝交。不过他的这番言论也再度引发网民的责骂,很多人表示:“从今以后,再也不看王晶的片。”

黄秋生从开始就支持香港人争取真普选等民主,他演唱《问谁还未发声》等占中歌曲,并屡屡公开挺占中的学生、市民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