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屠杀” 温发布会唤正义良知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美国调查记者,前美智库研究员ETHAN GUTMANN历时七年调查研究,出版“屠杀”一书,这本书揭开了中共器官活体摘除罪行,以及中国大量法轮功修炼者作为活摘供体被迫害事实的。星期六,GUTMANN在温哥华举行了他的新书发布会,加拿大前亚太司司大卫·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科莱福·安士力也共同出席,请看记者吕妍茜发自温哥华的报道。

星期六,“屠杀”一书的作者ETHAN GUTMANN在他温哥华的新书发布会上形容,写这本书时他感觉就像是在书写历史。

“屠杀”作者Ethan Gutmann 在中国救人是不可能的中共可以为所欲为(它的政权)是个黑洞不根本不知道它对你会做什么我们能做的只有一件事改写历史那些因为痛失家人的家庭人他们就是很好的历史(见证)这也是我写书时的感受不管什么样的历史但这一定是一段严肃的历史

作为美国调查记者以及前美国智库研究员的GUTMANN经过详实的研究调查,通过大量的数据及证人提供的各种证据,揭露了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并系统的在全世界范围贩卖的事实。

曾受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荆天当时在那种环境下我们就想让外界知道我们承受的是什么渴望外界伸出的援手

曾因坚修法轮功被抓,最后死里逃生来到温哥华的法轮功修炼者荆天,作为这场屠杀的见证人,在会上含泪呼吁自由社会有良知的人们不要再受中共的蒙蔽。

法轮功修炼者荆天如果每个人还存在道德和良知就不应该让这样的事情再继续发生可是出来以后有时事情尤其让我失望有些人有能力却默不做声有些人对中共还存在幻想想和他们做交易每天都在死人哪

她的发言引得在场的许多人不禁落泪,许多人购买新书表示支持。

读者Bernie Raverty:“让这些书都售完这样他们可以做更多调查和研究。”

读者Trevor Friesen:“我认为这真的很糟糕对于人权问题每个人都有普世责任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尽我们任何可能去停止这种惨剧发生,还有的人表示自己有责任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场仍发生在中国的杀戮。”

护士Caroline Price:“我认为所有人都有责任去得知这个真相并有所行动反对这场屠杀。”

网媒公司Carlyn Craig:“我觉得让这场屠杀曝光于世人尽皆知是非常重要的。”

一位不愿上镜的受访者表示,除了英文大纪元时报,他从其它英文主流媒体看不到任何相关报道。

读者我很惊讶没有其他媒体或机构报道这件事情我对这事很好奇但听后的第一反应不敢信这是真的

着明人权律师科莱福·安士力也指出北美社会媒体的不作为,上千名法轮大法修炼者被残酷屠杀竟无人问津,是对人权的践踏。

“屠杀”的作者GUTMANN已在十五个国家召开过记者会呼吁各界关注,他的下一站将是卑诗省府维多利亚。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