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签25英里限速法案 11月7号生效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周一(11月27号),纽约市长白思豪署法令,将城市街道限速从每小时30英里降为25英里,将从11月7号起全面执行。

纽约市长白思豪:“今年11月7号,纽约市内的街道限速改为25英里,除非有特别标明的路牌,一律限速25英里。”

纽约市的车祸死亡事故,四分之一因为超速驾驶,限速25英里,使行人生还的希望增加一倍。这是白思豪“交通零死亡计划”的63个政策法规其中的一个。

纽约市95%的街道目前限速30英里甚至更高,11月7号以后,90%的街道则需要在25英里以下。明年将花费50万美元,安装3千个新的限速牌。首先是进入纽约的路口、主要桥梁隧道、机场等地和高速路出口。

目前市府机构也在动用社区力量广泛宣传。

过去十年间,纽约市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削减鲁莽驾驶、开车禁用手机,不得发短信、学校附近不能掉头打U-turn。人行道如果没有信号灯,机动车应该让行人先走等等。

纽约市长白思豪:“截止到上周四,与去年同期相比,行人死亡率降低20%,整体车祸死亡率降低7%。”

纽约市下一步要规范骑单车的人遵守交通规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