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深夜扮鬼偷钱 店主看监控被吓坏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日前,大陆山东枣庄市一家网吧凌晨被“女鬼”偷窃,闭路电视把现场整个惊吓过程记录下来。目前,“女鬼”已被刑事拘留。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27日凌晨三四点左右,山东枣庄的一家网吧被盗。在网吧的闭路电视中,一只手先出现在监控视频的右下方,紧接着在地上出现了另一只手,一抹长发突然出现在了视频的边缘,原来,是一名长发女子,正缓慢地爬进这家网吧。监控画面里的情形着实让人吓了一跳。

网吧人员介绍说,录像画面显示,该名小偷爬进来之后,把这个柜子打开,拿完钱锁上了才走。柜子里总共有1700多块钱,她只拿了500块钱,拿完后又爬着走出去,退回去用嘴叼着钱。
  
因为是凌晨,网吧内几乎没什么人,女子找到现金后,十分淡定的用嘴叼着钱离开了,这样的盗窃方式让人匪夷所思。
  
据悉,小偷一般选择在深夜零点以后,进入开放式的宾馆和网吧内,趁网吧内的收银员不备,爬到网吧的收银台上,打开抽屉将现金取出,先进行清点。有一次,抽屉内有一万余元,该名小偷清点完现金后,只拿走两千元,把其他的八千余元现金放回原处。

据悉,嫌疑人董某,24岁,峄城古邵镇人,还是一个原本在哺乳期的年轻妈妈。作为一个母亲,不在家喂养孩子,却出来进行偷盗,董某主动放弃哺乳的行为也让家里人非常无奈。目前,董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