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租金暴涨 南京2000商户罢市游行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10月23至24日,大陆江苏省南京市,金桥市场近2000家商户因不满租金暴涨,发起罢市游行抗议。24日,大批商户到商场外游行时遭上百警察驱赶,1名商户被抓捕,另有商户被殴打。

目击网友“观察看世界”说:南京金桥市场自当时的市长王武龙(已判死刑)低价转卖给美籍华人王恒后,市场租金逐年大幅上涨,租户自昨天(23日)罢市,今天(24日)发展到走上车道堵路。

目击网友“汪若灵”说:新百公司接手金桥市场乱涨柜台费,现在闹大了吧,都关门不开了,现在市场堵死了不给走了。

商户“百合”说:金桥不让老板生存,全体老板(几千人)抗议,民警打人,不可思议。闹了一天,金桥老总不敢出面,叫民警一百多号人,抓走一人,真的不让老百姓活了。

金桥市场隶属于金鹰国际集团旗下新百投资集团,是一个以百货、家居、仓储物流和商业地产经营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市场,有1800余户经营户,市场批零兼营百货、箱包皮件、鞋服、床上用品等10大类数万种商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