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都不对了?

针对香港民众站在街头和平表达诉求而引发的“雨伞运动”。来源于中国大陆“中国新闻网”,原标题为《外国组织参与筹划“占中” 千人曾受特训抗争》的谣言说:中新社香港10月24日电 “占领中环”非法集会持续超过3个星期,然而英国广播公司(BBC)24日报道称,来自全球的社运人士聚于挪威奥斯陆为“占中”出谋献策,鼓吹万人占领香港心脏地带的马路,并有超过1000名“占中”示威者曾接受秘密特训,学习各种抗争策略。

笔者看了这则有利于中共当局制造镇压借口的谣言就觉得非常可笑,“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都不对了?

那么,谁是香港的“外部势力”呢?在香港基本法框架下、在“港人治港”的原则下,任何超越基本法的势力、任何不是港人的势力都是外部势力。联合国和国际社会上的一些国家与许多正义团体虽然是“外部势力”,但是,这些“外部势力”都是支持香港和平发展的,都是保护和支持香港和平环境的良性“外部势力”。那1000人如果真的是被外国组织特训的,如果他们真是今天香港街头和平表达诉求的民众骨干,我就觉得太好了,他们毕竟是带领香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好人,那些培训他们的外国组织应该受到中国政府的奖励。但是,中共媒体传达的信息显然不是奖励,而是镇压借口,它说的“外部势力”是破坏香港的。

那么,谁是破坏香港的“外部势力”呢?破坏基本法实施的国新办“白皮书”是不是这样的“外部势力”?中共的全国人大不顾港人意愿强加的假普选是不是这样的“外部势力”?祖籍山东、移民香港、背叛港人的梁振英是不是这个“外部势力”特训的?这些“外部势力”都是导致港人站街等待当局回应事件的起因,“雨伞运动”抵抗的就是这些“外部势力”。

香港民众站街事件已经持续一个月了,梁振英一直不能以特首身份和平的处理好这件事情,这本身就是玩忽职守,就是触犯刑法的犯罪行为,加之警方、特务和黑社会暴力驱赶和平民众制造的流血与混乱局面,当局已经是罪上加罪。然而,中共官媒唯恐天下不乱,仍然强力支持暴力清场、极尽抹黑“雨伞运动”之能,继其制造的“占中违法”、“动乱”、“搞颜色革命”、“港独”等抹黑之词出笼以后,由于民众坚持和平表达诉求的方式,导致中共特务们仍然无法按照这些台词在街头演出来相关剧情,使“导演者”急了,它想尽快进入血腥镇压的镜头完成计划,又想获得掌声就急了,它就推出了这个“外部势力”的台词。它却没有想到这句台词恰恰把它前面导演的剧情毁了。

“占中违法”?香港的经济命脉在中环,中共当局却是香港经济命脉的实际控制者。你这个导演敢把这个真相演出来吗?

制造“动乱”应当镇压?中共当局和梁振英是制造香港动乱的真正原因。你这个导演敢把这个真相演出来吗?

“搞颜色革命”该杀?破坏香港基本法原则的正是中共体制。你这个导演敢杀中共体制吗?
“港独”有罪?港人治港就是对“港独”的法律支持。你这个导演敢犯“港人治港”这个法吗?

我看这个智力低能的“导演”是下不了台、收不了场了,“外部势力”救不了场还演砸了,若此时进入屠杀情节,它应该杀谁才能赢得观众的掌声呢?它演来演去竟然把自己演进去了,咱们就看它怎么出来!我看它是出不来了。如果香港民众现在就放下站在街头等待政府“恩赐”民主的做法,马上在民间发起启动一个实名制的真普选决定梁振英下台、追究法律责任,它这个“导演”钦定的主角就完蛋了,它这个导演的丑恶嘴脸就得亲自上台代替主角献演,那么观众一定会觉得它这个幕后导演是最该杀的。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