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缺席辽宁文艺座谈会 下场如芮成钢

日前,因没有受邀参加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的文艺座谈会,赵本山已经感到了一种不祥气息。亲自出马透过媒体公关,表示一宿睡不着觉,并组织麾下艺人高调学习文艺座谈会精神,把文艺座谈会精神吹捧到了至高无上的地位。即便如此,他也未能获得承认。连辽宁省刚刚举办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文艺座谈会指示精神的省级座谈会,也没邀请赵本山参加,有评论认为,这意味着赵本山向中共新领导层的宣誓效忠失灵,他已经彻底被中共抛弃。还有人指出,他下场会如同原央视主持人芮成钢。

10月22日,辽宁召开了全省学习“习.总”文艺工作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该座谈会在沈阳召开。根据新闻画面显示,赵本山并未出现此次座谈会上。

赵本山原本是一个农村二流子者出身,靠演二人转入行,后靠演小品成名、暴富。

据海外《大纪元中文网》报导,2000年春晚,赵本山低俗的本事被时任中共最高党魁的江泽民发现。之后,赵本山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诋毁法轮功的小品《卖拐》,助纣为虐,毒害民众。从此赵本山被江系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须上春晚。赵本山2002年表演的《卖车》,2005年表演的《卖担架》等,也都含沙射影诬蔑法轮功。

赵本山从辽宁铁岭起家,数十年来,赵本山的发家史与薄熙来、王立军有密切关系,他们之间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关系,且赵与王立军私交甚好。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踢爆江泽民集团薄、周策划政变黑幕。而赵本山竟是周永康、薄熙来政变集团的圈内人物之一,被许诺在政变成功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重庆事件后,薄熙来同党赵本山连续被众多中共官媒穷追猛打,持续不断大曝其种种丑闻。

有网友表示,他的下场会如同芮成钢。

也有网友说:真心不喜欢他,拿肉麻当有趣!那低俗当时尚。这样的人确实是邪恶党的代言人。

7月11日,芮成钢7月11日晚间直接从央视被有关部门带走,并未通知当时的节目组。

据港媒报导,在薄熙来倒台前,芮经常以与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关系密切为荣。而且芮成钢还与周永康的秘书余刚、李长春的女儿李彤、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等人经常在一起喝酒,也和幕后控制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十几年的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经常在一起花天酒地。

早前,有社科院副研究员以实名认证微博账号发帖称,芮成钢涉间谍案,“超乎想像的严重”,可能面临死刑。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