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娃”家有14套房 想当“出租婆”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开学两个月,不少家长已经被家里的孩子们逼得束手无策。近日,数十名家长自发“组团”到北京市中小学心理咨询中心寻求专家的帮助,一起讨论如何应对家里的孩子们。

10月28日,大陆媒体报导,初中男生小虎的妈妈来求助是因为被老师要求到校“陪读”。老师说实在管不了小虎,小虎老是闹着辍学。

据报导,小虎家有14套房子,在北京有这么多房,小虎一家平时住在城里,周末到郊区260多平方米的大房子去度假。另外的12套房子都租出去了。

小虎的理由是:“我家有14套房子,家里用2套,12套房子出租。那些钱够我吃三辈子了,为什么还要上学?我收房租就行了。”小虎对咨询师说出自己的想法。

专家表示,因为家里的舒适生活和紧张的校园生活反差太大,所以造成小虎逃避上学。

大陆网友表示,这都是家长的罪过。

Johannacheung:这些事情不该告诉孩子。

风中的人人:有志气,既然都能用几辈子了,房租降一降呗!

JIMMYs动画剧场:其实很明显家里没少给孩子炫耀家里有14套房。

雅枫:原来读书的都是穷人,我竟无言以对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