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雨伞运动”是人性与红魔的较量!

9月28日是港警向和平民众发射87枚催泪弹施暴镇压、使用胡椒喷雾驱赶和平民众的日子,面对港府的暴力,民众的抗暴手段只有雨伞。在新闻画面中,港警方全副武装荷枪实弹、如临大敌、张牙舞爪,民众方衣着单薄双手举起、雨伞遮挡、和平应对。谁在制造麻烦?谁在制造冲突?一看便知。这是人性与红魔的较量!

笔者看到新唐人媒体的报导说:“香港时间10月28日下午5点30分,金钟占领区为雨伞运动坚守一个月举行大型集会,计划在5时57分撑伞默站87秒,寓意9月28日警察施放的87粒催泪弹。”我相信这个创意将来一定会被聪明的商家所用,香港的“928辟邪伞”必将是享誉全球的系列品牌,“928辟邪伞”系列品牌的各种商品,也必将是人们到香港旅游热购的纪念品。民众今天在街头的占领区,将来制作出售的相关商品可能更加贵重,可能是象征旅途一路平安、好人一生平安的纪念品。对于香港人来讲,9月28日是驱红魔、和平守护香港的日子,也是今后每一年香港民众最值得纪念的“雨伞节”,这个节日一定会成为未来香港最喜庆的日子,商家看到的卖点一定超过民众今天站街所受到的影响。

雨伞运动”的核心诉求是民众要求“真普选”,狮子山上“我要真普选”的条幅被港府动用政府资源拆除的行为,更加证明了红魔恶党在香港搞的是“假普选”,如果它是真的为什么会恶意拆除“我要真普选”的条幅呢?港府这个行动实际是拆除了香港基本法的真实价值,是在根本上否定基本法、否定港人治港,是在公开承认“以党治港”、红魔乱港的真相。事实证明:梁振英当局的港府是在破坏香港基本法实施,“雨伞运动”的起因与后果都是梁振英推行“假普选”造成的,这是真正的违法犯罪。责任不在民众站街等待诉求回应造成的影响,而在于梁振英当局故意制造事端又拒不认错, “雨伞运动”不是突然发生的,而是官方不作为、乱作为,一再罔顾民意一步步给逼出来的,破坏香港社会秩序的罪魁正是乱港红魔与梁振英当局。

在任何国家的法律角度上看,“假普选”都是违法的,而红魔当局推行的“假普选”不仅是违法,它是在犯罪!

红魔当局声称它们的普选安排是要选择一个“爱国爱港”特首,可是它说的这个标准与法无据,什么叫爱国?中共宪法中没有规定爱国的标准;什么叫爱港?香港基本法中也没有规定爱港的标准。在法律上看:“爱国爱港”只是一个提出诉求的标签,而不是有实际内容的实货。求真是人性良知的根本,红魔为什么要以假充真?为什么一定要灭绝“我要真普选”?这就是灭绝人性。这个说法从相反的角度上看,就等于说香港民众的诉求是不“爱国爱港”,这是恶意诋毁、恶告香港民众,是故意侵犯人权、灭绝人性的犯罪行为。

公平正义是法律的天平,真理是天平上的砝码,只有货真价实的东西放在天平上才有分量,标签能代替实货称重吗?“我要真普选”是实货,在基本法中有“一人一票”“普选”的明确规定给予支持。在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的产生办法)的七项规定中,根本就没有选举“爱国爱港”特首的词句。也就是说:国新办的“白皮书”、全国人大的决定都没有按照宪法和香港基本法说话,根本就没有站在正确的法律意义上,是破坏相关法律实施的。“爱国爱港”之词完全是红魔恶党漫骂港人又与法无据的说辞,它不过是其利用来打击民众争取真普选的棒子,是红魔恶党玩弄的棒法。

香港的“雨伞运动”是人性与红魔的较量,是正义与邪恶的抗争,是天理演绎的历史大戏,世间的胜者一定是人性,因为这里是人的环境,正义在人性一边,一切甘愿被红魔操控驱使的生命必然没有好下场 ,和平抗暴的“雨伞运动”已经书写在香港和平发展的历史上,这是人性的威德!更是港人的骄傲。当世人都能用良知的眼睛看“雨伞运动”,人们就会看到真相,就会看到香港的未来更美好。

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