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埃博拉 澳停办西非疫区国家签证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埃博拉疫情持续蔓延,让世界各国都非常警觉。澳大利亚移民部长莫里森周二表示,该国已暂停办理来自西非埃博拉疫区国家的移民签证,以防止埃博拉蔓延到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斯科特•莫里森:“政府移民项目对从西非进入澳大利亚的人群有严格控制。”

莫里森说,这些措施包括暂停办理移民签证,包括对来自西非疫区国家的人道主义签证申请。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 斯科特•莫里森:“我们将确保所有之前因人道主义获准入境的人,在他们出发前接受3项独立的健康检查,以及在抵达后接受排查流程和持续监测。”

他还表示,对其他尚未抵达澳大利亚的永久签证持有者,要求他们在出发来澳大利亚前经过21天的检疫期测试。

周一,一名因发烧在澳大利亚医院接受隔离的18岁女孩埃博拉病毒测试呈阴性。到目前为止,澳大利亚接受测试的12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也就是说,澳大利亚还没有感染埃博拉的确诊病例。

澳大利亚已捐献相约1,580万美元帮助对抗埃博拉,但因没有向受疫区派遣援助团队,受到一些医疗团体和反对派的批评。

今年3月起爆发的埃博拉疫情已造成近5千人丧生。

新唐人记者尚鄯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