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失踪之谜有解 韩情报:脚踝手术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失踪”近6周之谜似乎找到了答案。韩国媒体周二报导,韩国国家情报院(NIS)发布消息称,金正恩右脚踝长出囊肿,近来做了切除手术,目前正在恢复阶段。

韩国国家情报院(NIS)发布的情报显示,今年5月,金正恩的右脚踝发现长出了一颗囊肿,导致肌肉受损。外国专家在9月至10月飞往平壤,为金正恩做了囊肿切除手术。

不过,韩国情报院又表示,由于金正恩过于肥胖和频繁出席公开活动,手术后可能会留下后遗症,而且有复发的可能。

情报院还透露,金正恩仍在清除其姑父、前第2号人物张成泽的党羽。根据所掌握的情报,近期有大约200名军官遭金正恩降职。另外,朝鲜今年已执行了50次死刑。

金正恩先前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了40天,到近日才恢复亮相,一度令外界猜测,朝鲜神秘的政局是否出现大的变动。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