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公里超级马拉松 香港要跑出伞形图案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为纪念雨伞运动满月,有香港市民发起29日102公里的“超级马拉松”,要围绕香港跑出雨伞图形。目前已经有很多人响应,表示要参加。

热爱跑步又支持占领的香港市民,在脸书上发起102公里“雨伞超级马拉松”(Umbrella 102km UltraMarathon),以纪念雨伞运场满月。

根据计划,“超级马拉松”于29日凌晨4点,从城门水塘出发,沿途经过大榄涌水塘、元朗上村公园、太和、马鞍山等地点,预计29日下午四点可以跑到旺角占领区,经尖沙咀乘船过海,至港岛后经金钟跑至薄扶林,最后折返金钟占领区。

整个路程环绕港九新界,恰恰构成一个“雨伞”图案,预计全程跑完需要接近15个小时左右。

参与筹备这次“超级马拉松”的Richard Scotford,在脸书上呼吁跑手尽量穿黄颜色衣衫,可以沿途加入。他说:“在追求尊严与尊重公民的路途上,没有路是太长,也没有山是太高。”(No road is too long and no mountain is too high when on the path to human dignity and respect for all citizens.)

Scotford特别邀请有兴趣参与但无法完成太长距离跑步者,可在29日下午4时,在旺角占领区加入最后一段长约10公里的路径,一同跑到港岛终点。

“雨伞超级马拉松”脸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052735105053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