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同意人体试验埃博拉疫苗 世卫表示感谢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瑞士医药管理局同意进行埃博拉疫苗人体试验,本周将有120名志愿者试验正在实验中的埃博拉疫苗,人体临床检验结果大约在12月份出炉。

据中央社报导,洛桑大学附属医院(Lausanne University Hospital)在WHO的赞助下,研发埃博拉疫苗chAD3-ZEBOV。

瑞士医药管理局(Swissmedic)同意对试验中的埃博拉疫苗进行人体试验。约120名志愿者本周内展开人体试验,对此世界卫生组织(WHO)表示感谢。

日那瓦大学附属医院(Geneva University Hospitals)正在进行另一个疫苗rVSV-ZEBOV的人体临床实验。

世卫组织助理秘书长基尼(Marie-Paule Kieny)也签字成为志愿者,他表示希望疫苗安全有效,以便于尽快将疫苗投到高疫情国家。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