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清未涉陆器官买卖 吁马政府正视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8日讯】由于中国器官移植大会明天就要在杭州召开,对于大屠杀一书提及的内容,柯文哲办公室昨天在脸书贴出声明,澄清被指涉入中国器官买卖一事,消息立刻引发网友热议广传。

10月27日傍晚,柯文哲办公室在脸书上发表声明,强调柯文哲接受《大屠杀》一书访谈中,曾详细探讨中国大陆器官来源不明之问题,柯医师也曾多次公开呼吁各界应正视此一问题,但书中所述“与大陆官员接洽”或“购买器官”之情事绝非柯文哲医师本人,要求予以更正。

消息引发脸书与PTT网友热议转传,有网友说,“乱摘法轮功团员器官的是中共吧”,有网友则说,“活摘器官很不人道,阿文快出来开轰”,要对手国民党连胜文表态。

还有网友看过伊森‧葛特曼《大屠杀》书籍后认为,“柯P后来被禁止进入中国大陆,应该是他发现这种不人道的事情,告诉葛特曼,让台湾人不要移植黑心器官”。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大陆换器官这件事情,我想台湾政府在一个程度上还是要表态,至少要表态、要管理,不能闭着眼睛,装作没事,这不好。”

2012年,柯文哲,当时以前台大医院器官移植小组召集人的身份,提出中国移植黑幕,呼吁当时的马政府正视赴陆移植乱象,并提出管理。

当时,从中国移植数量及等待配型时间分析,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表示,中国存在活体器官供体,而最大受害群体是法轮功修炼者。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