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首推实境节目秀 天王天后赶年底发片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8日讯】014年似乎是天王天后的发片年,蔡依林举办新专辑记者会,特别预告要首次推出实境秀节目,让歌迷们私底下不一样的蔡依林,而天后张惠妹,则在加紧录音中,像是天王周杰伦、林俊杰准备要在年底发片。

为新专辑宣传,蔡依林一身黑色缕空洋装出席记者会,走性感路线,睽违两年再发专辑,日前蔡依林释出首支mv,逗趣演出颇获好评。

蔡依林《电话皇后》:“电话 爱上我吧 电话 非君不嫁”

新专辑大玩角色扮演,像是清新女文青,或者炫富富家女,都让蔡依林跃跃欲试,也要首度挑战拍摄实境节目秀,让歌迷们一睽私底下的蔡依林。

歌手 蔡依林:“因为我私底下是还满喜欢放松跟放空的人。是有点挑战,的确实境秀里面有几个计划,是满值得玩玩看,可以去体验一下,不一样的职业”

张惠妹 《掉了》:“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角戏也掉了”

2009年,张惠妹以卑南族本名阿密特,推出首张专辑,不同以往走摇滚曲风,更一次拿下金曲6项大奖,今年底阿密特又要再度出辑。

张惠妹:“最近我都在录音室,我觉得我就是拼了,我希望可以在年底把阿密特专辑发了。你很开心是不是(大家等多久了)太好了。”

张学友 新歌《用余生去爱》:“有限生命换无尽的爱 划得来 只要看着我们头发变白 余生就不会苍白。”

已经七年没出专辑的张学友,也公布最新单曲,尽管画面只是简单照片加上歌词,但歌声依旧让人难以忘怀,年底包括,王力宏、周杰伦、林俊杰,3大歌王都要推出专辑。歌王歌后赶在年底发片,明年金曲奖,精彩可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