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遭IS俘虏英记者 新影片称已攻下科巴尼

伊斯兰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又在网路上公布一段新影片,影片中被俘虏的英国记者坎特利说,IS已成功打下叙利亚北部的库德族城镇科巴尼。外界认为坎特利应该是在受胁迫的情况下就范。

—————————–
开先例 澳禁伊拉疫区旅客入境

为了防止伊波拉病毒入侵,澳洲政府宣布全面禁止西非疫区狮子山共和国、几内亚以及赖比瑞亚 等3国的旅客入境,并且暂停受理此3国的移民申请。此举让澳洲成为第一个拒绝西非疫区旅客入境的国家。
—————————–
罗赛芙连任 巴西股汇市打脸

巴西总统罗赛芙(Dilma Rousseff)惊险连任成功,尽管罗赛芙誓言团结分裂的巴西,重启停滞的经济。但巴西股汇市今天双双挫跌不赏脸。圣保罗股市闻讯开盘大跌6%,巴西币兑美元重贬4%。

—————————–

夏威夷火山熔浆逼近中 距最近村庄仅64公里

美国夏威夷奇劳亚火山今年6月喷发后,近日再度爆发,喷出的炙热岩浆加速移动,一天内前推进250公尺,目前距离最近的人类居住地仅有64公里,当地已经展开疏散任务,预计受影响人数达4千人。

—————————–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