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女婴体内12根针全部取出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牵动成千上万人心的山东聊城被扎针女婴28日的首次手术完成,其体内12根针全部取出,手术共进行约5个小时。

据报导,28日上午8点,体内被扎进12根针的山东聊城女婴子萱在北京儿童医院进行首次手术。手术约5个小时后,所有针全被取出。据儿童医院通报,12根针有10根为注射器针头,2根为缝衣针。

子萱被扎针事件回放

据子宣的母亲刘玉香叙述,从今年7月初,女儿开始出现异常哭闹,整晚不睡觉。家人在子宣身上发现有小红点,以为是蚊虫叮咬,也没在意。最近,母亲在为子宣洗澡时,先后从她身上拔出4根针,家人以为是孩子玩闹不小心扎到。

10月20日,刘玉香带着子萱来到聊城高唐县医院进行检查,拍片结果显示其体内有12根钢针状物体,分布在臀部、腹腔、骨盆等各个部位,父亲范光生立即报了警。因当地医院条件有限,10月22日,刘玉香和家人带子萱来到北京儿童医院求治。

与此同时,警方在子萱的家人亲戚中展开调查,子萱的爷爷奶奶被警方问话。24日下午,子萱的舅妈刘洪云在接受媒体采访一个小时后突然服毒自杀。25日,高唐县政务新闻网发布:经公安机关侦查,高唐清平镇发生的女婴范子萱被针刺案,其舅妈刘洪云(已服毒自杀)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称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