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总后卫生部长供认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

2014年9月30日,追查国际发表了《追查国际查获是江泽民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追查国际调查获得证据,是原中共党魁江泽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一证据是对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了关于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犯罪活动的调查中获得的。作为这场屠杀具体执行机构之一军队卫生系统的最高医疗行政领导,白书忠应该是具体传达江氏大屠杀指示、贯彻落实这灭绝政策的主要的和直接的责任人。其任职的九八年至二零零四年正处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高峰期,他对当时的情况了解得最清楚、也说得最清楚。

下面是部分调查录音。

A —- 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1]卫生部部长白书忠
B —- 追查国际调查员
A:喂?
B:喂,是原总后卫生部白书忠部长吗?
A:啊,你是哪里呀?
B:……,我们有一些情况想向您了解一下啊,
A:你怎么着,你是
B:啊?
A:你什么时间?有什么事?你说,
B:是这样,在您担任总后卫生部长的时候啊,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A:当时是江主席啊
B:嗯,
A:有一个批示,有一个批示的话就是说
B:嗯,
A: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B:嗯,
A:后来江主席,听说有一个批示,就是人员卖肾,做手术,这个,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B: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情报,就是说当时,联青部还负责关押了一批法轮功在押人员的器官供体,是不是?
A:这个,这个当时的话,唉哟,我觉得,起码在我印像中,当时,是吧,因为当时江主席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B:你们和这些联勤一分部、二分部包括联勤四零分部,他们负责的军队医院有没有直接领导和被领导的关系?
A:我们这几个军医大学就能掌控的、咱们总后直属单位几个军医大学反复要求,因为那时江很注意这个问题,很重视这个问题,
B:谁很重视这个问题?
A:江啊,当时,江在位的时候,
B:嗯,
A:还是很重视这个问题,都有批示的,
B:您是从在98年至2004年担任这个……
A:对,对,对,担任卫生部长,总后卫生部长,98年到04年,
B:行吧,我们先初步地了解这些,
A:行,行,好,好,以后有机会,有什么事你问我,没问题啊
B:行,好,谢谢。再见。
A: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