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原市长坠楼亡 疑与生前幕僚判刑有关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10月28日中午,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利丹,在南宁市区一座高层建筑坠楼,当场死亡。陈利丹曾任广西贺州市市长,曾和他一同任职的贺州市政府秘书长冼定同和广西中共政协原副主席李达球先后被判刑,外界疑陈利丹死因或与生前幕僚判刑有关。

大陆媒体报导,10月28日12时许,一名男子从南宁市区一栋高层建筑坠落,经120抢救无效死亡。经确认,死者系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利丹。

陈利丹生前曾担任贺州市市长。陈利丹在贺州任市长期间,冼定同曾任贺州市政府秘书长,谭桂安则担任贺州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就在1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通报,冼定同、广西福彩中心原主任谭桂安等严重“违纪违法”,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此外,广西政协原副主席李达球在10月初,因受贿案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李达球曾在2003年至2008年担任贺州市委书记,与陈利丹是搭档。

陈利丹坠楼是否与上述“贺州同僚”有关,目前还无从得知。

有网友评论说,毫无疑问贪得无厌抑郁难熬畏罪自杀

还有网友说:2014年对官员的来说,是噩梦,成批的被抓,不停的“自杀”……善恶终有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