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齐家2百万资金助社区 征集优先项目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社区的各项修缮、基建等都需要经费,而纽约市议员获得政府的拨款就可以充分的帮助社区了。昨晚,布鲁克林38选区的市议员万齐家就他可支配的市府两百万拨款,召开了一场咨询会与居民商讨,请看记者的详细报导。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周一晚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高中举行咨询会。请社区居民提出建议,这笔来自纳税人的款项可用于改善学校、公园、图书馆和街道等。万齐家希望借此促进民众关注社区大小事务,与政府增加互动。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在一些学校,厕所、运动场很多年没修缮了。那是我们城市、建设局的羞耻。我们会跟媒体们,比如你们合作。我们还会与教堂、社区组织联系,向长者、青年们了解。我们会与他们单对单谈,确保他们了解这计划。”

市议员透过收集居民意见,再进行投票从而选出票数最多的前几项。

去年布鲁克林38选区,也获得2百万的拨款。因布鲁克林时常发生偷盗、爆窃等治安问题,去年得票最高的项目为与纽约市警察局合作的,安装监控摄像,在6、7、8大道上,从42街到62街,总共花费60万美元。

社区人士希望居民积极参与发表意见。

社区人士李江华:“NYPD的就是那个摄像头,我们就是说特别华人社区注重安全,因为对话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大部分华人都有投这个项目,因为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了。很多抢劫案啊、入屋盗窃啊,或者命案,比如车祸意外,有摄像头可以找出来谁对谁错。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你学习政府怎么运作的,也让下一代,看看政府的运作系统,知道这个民主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整个咨询过程将持续到11月底,居住在布鲁克林的社区居民还可透过下列网址提出建议:www.PBNYC.org/38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