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市长选举 万晋思获连任

渥太华市长选举尘埃落定,现任市长万晋思(Jim Watson)获得连任,

万晋思获75%的选票,大大领先排名第二的对手Mike Maguire。

渥太华市长Jim Watson:我为市议会共同取得的进展而骄傲, 我对共同走向下一步感到兴奋,朋友们,我们接下来四年会做非常棒的事,我们将开启轻轨联邦线。

万晋思现年53岁,他的竞选纲领着重渥太华轻轨扩建工程,为新的中央图书馆寻求公共和私营部门伙伴关系,适度增加税收,并在公共房屋和道路安全方面加大投资等。

渥太华大学教授Benjamin Tsang:我在四年前就支持万晋思,我看到了在他领导下,城市受益于很多项目,其中之一就是环境政策,还有轻轨,会在长期使城市受益。

渥太华市民:我希望他们继续轻轨建设,让渥太华交通更便捷,更适合居住。
渥太华市民:轻轨的建设我们很需要,不过,因为我们这附近将建一个交通中转站,接下来四年这会建很多高层公寓,这附近会变得更堵车,将有很大变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