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召开 国际抵制陆低调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9日讯】原定9月底在重庆召开的2014年中国器官移植大会,8月底突然宣布,改到10月29日在杭州举办。不过今年,主办方却非常低调。官网只有中文而没有英文版,很多海外移植医学专家没有被邀请。由于国际间越来越多证据表明,近年来中国器官移植数量增加,但是无法合理解释器官来源,今年7月,美国旧金山召开的“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主办方就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了35名中国医生参加。

原定9月底在重庆召开的2014年中国器官移植大会,8月底突然宣布,改到10月29日在杭州举办。不过今年,主办方却非常低调。官网只有中文而没有英文版,很多海外移植医学专家没有被邀请。由于国际间越来越多证据表明,近年来中国器官移植数量增加,但是无法合理解释器官来源,今年7月,美国旧金山召开的“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主办方就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了35名中国医生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