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移植大会低调开 主席郑树森遭起底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国际加大力度抨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与良心犯器官,今天,中国器官移植大会低调召开,而主席郑树森更被爆出拥有不搭界的政治身份,既是换肝大户,又涉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今年六月,郑树森就在海外接到追查国际组织的迫害通告。

中国器官移植大会疑团多,会议首日,网站只放上30号、31号的议程,没有更多图文资讯。而官网也只有中文版,没有英文版。

其实,2014年移植大会,原定在重庆召开。而重庆这个名字,容易让人联想到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

为了掩人耳目,64岁的郑树森,接下器官移植大会主办权,而郑树森截至2009年共进行肝移植1,080例,肝肾联合移植25例,是中国移植数量最多的换肝大户、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还兼中共迫害、污蔑法轮功的打手,浙江省反X教协会理事长。

美国德州肝病医师霍华德•保罗•曼苏尔(2014.6):“这是反人类的,违反人权的,必须停止。”

巴西肝脏移植外科医师伊尔卡•弗因(Ilka Voin): “我坚决反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因为它反人性。每个人都应该表态说‘我坚决反对’,这非常重要。”

今年6月,郑树森赴英国伦敦参加移植会议期间,接到追查国际的参与迫害通告,郑树森脸色立刻发白,神情慌张地上车离去,而现场的国际医学专家,也聚焦郑树森和中共军队、医疗体系的罪恶。

追查国际进行全面追查取证后,上个月,公布参与活摘的第一批231家医院共2007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黄洁夫、郑树森、石炳毅、沈中阳等,中国移植大会前后主席和14位共同主席,确定都在名单之内。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