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浪漫订婚 林依晨带未婚夫亮相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台湾金钟奖的获奖女星林依晨,周三举办了订婚宴,未婚夫说,面对媒体的大阵仗非常紧张,但也感叹,自己非常幸运。

镁灯光闪个不停,林依晨一身深绿礼服,脸上洋溢幸福笑容,交往一年多,小俩口选在林依晨32岁生日这天,举办订婚宴,林依晨未婚夫鲜少与媒体接触,显得有些害羞紧张。

林依晨未婚夫林于超:“没有面对过这么大的阵仗,那可是今天非常非常的高兴,能够娶得一个美娇娘。”

艺人林依晨:“Honey,你要再前面一点,(有听到他们两个之间的昵称吗?)”

叫对方为Honey,两人手上已经戴上婚戒,互订终身,但迈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不免有些慌张,林依晨凌晨发讯息,就透露紧张心情。

艺人林依晨:“就是我有史以来到目前为止,参加的最最难应对的记者会。”

席开五十桌宴请嘉宾,主桌由于双方长辈的到来,以传统具有喜气的牡丹做布置,林依晨的演艺圈姐妹淘,像是杨谨华、许玮甯、曾宝仪、陶晶莹、范玮琪也都有到场。

艺人杨谨华:“(跟依晨)已经有十几年的感情,今天心情很像,自己的妹妹嫁掉,所以我现在有一点点很兴奋、很紧张、很开心。”

艺人陶晶莹:“很想看看(依晨)幸福的样子,所以今天我们全家都到了。我就说程又青要结婚了,然后小孩就说,是要嫁给李大仁吗,我就说不是,小孩就说,怎么会这样,所以他们还满入戏的。”

大仁哥陈柏霖当然也有出席,还遵照剧中承诺,献上大红包。

超过50位艺人出席,众星云集,也不难看出林依晨在演艺圈的好人缘,婚后林依晨也不打算息影,倒是在考虑想去南极蜜月旅行,至于生小孩则一切顺其自然。

艺人陈柏霖:“我包10万块,然后我还特别送了卸妆的东西给她老公,希望以后依晨工作回去,她老公可以帮他卸妆那样。”

林依晨合作过的男星,像是陈晓东、胡歌、柯震东也都专程出席,可惜的是,郑元畅还在拍戏,无法前来,请瞿导帮忙献上大卡片。

艺人瞿友宁:“礼金是我帮郑元畅带过来的,他非常的呕,他觉得太晚告诉他,她(依晨)非常行事神秘低调,他如果早知道他一定会排除万难。”

艺人柯震东:“心心姐姐要结婚,就是很开心,她(依晨)在真实世界里,得到她想要的幸福。非常恭喜她。”

新唐人亚太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