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51主持人亮相 黄子佼、ELLA默契佳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9日讯】第五十一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要在11月22日举办,本届金马典礼主持人由机智的黄子佼与搞怪的ELLA共同主持,星光大道则由第五次主持的杨千霈与影评人杨达敬搭挡。

第51届金马奖典礼主持人黄子佼与ELLA穿着与51有谐音的国标“舞衣”一出场,马上显露出逗趣搞怪的一面,不停的摆出夸张的姿势,让媒体的镁光灯闪个不停,主持人问到,知道要跟对方搭挡心中的第一个感受。

主持人 VS. 黄子佼 VS. ELLA:“(ELLA你那时候心里冒出第一句话是什么),怎么会是他啊,没有啦 开玩笑的啦,我在后面想很久这句,现在请辞还来得及吧。(那佼哥那个时候听到ELLA这个名字的时候内心第一个想法),第一个想法就是很特别,就今年是两个男主持人。”

两人在台上互相一搭一唱,展现绝佳默契,势必让今年的金马典礼更加出色,而今年金马星光大道主持人,是由第五度担纲的杨千霈与影评人杨达敬搭档主持。

影评人 杨达敬:“我们刚刚有稍微讨论过,我们这次应该会比较从这个电影的本质做出发,就是要好好照顾到每一位的参加者,以及入围者,就是回归到电影的本质。

艺人 杨千霈:“每一部的入围影片也好,或是说一些入围的事迹等等,他们都可以很简单很轻松,一目了然看到我们的访问,他们就可以了解这部电影,在诉说什么样子动人的故事。”

第51届金马有超过300部电影报名,38部入围,竞争相当激烈,台湾入围14部电影,占入围影片三分之一,第51届金马颁奖典礼将在11月22日举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嘉韦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