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10月29日财经速瞄

油箱可能漏油 福特召回20.5万部SUV

福特汽车再次发出召回令,由于汽车油箱可能出现生锈、漏油等问题,福特宣布召回20.5万部的SUV,主要包括2007到2008年间出厂的福特Edge汽车、林肯MKX汽车等。这次的召回令涵盖了美国21个州与华盛顿特区,以及加拿大的6个省。

两项瑕疵 克莱斯勒召回逾50万部车

克莱斯勒汽车集团也宣布,在全球各地召回50.3万部汽车进行检修。包括克莱斯勒的吉普车与Dodge SUV,主因在于汽车的发动机转速稳定控制装置可能会运作失常﹔此外另有一批大型商用车辆也在召回名单上,主因在于车辆的柴油加热器可能会过热。

两项瑕疵 克莱斯勒召回逾50万部车

脸书公布第三季财报,营收增加到32.0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59%﹔净收入则达8.06亿美元,成长高达90%。其中,广告收入达29.6亿美元,而移动广告的收入则占总体广告收入的66%。

油价跌跌不休 俄国财政恐现大缺口

国际油价持续大跌,俄罗斯能源部长也紧急提出警告,国会上周通过2015至2017年度预算时,是以油价每桶100美元左右计算,但目前油价已经跌到80美元,且未来还可能继续下走到70美元,如果俄国不尽快修订删减预算,国家财政将会出现重大缺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