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维府《大屠杀》发布 引民众深思

在卑诗省府维多利亚举行的《大屠杀》新书发布会上,作者前美国智库研究员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与当地民众分析了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的深层原因。《大屠杀》一书也让不少在场人士震惊,共同探讨如何通过自身努力,制止仍在中国发生的活摘人体器官的行为。

《大屠杀》新书签售,星期一晚来到在卑诗省府维多利亚市。
《大屠杀》作者 伊森.葛特曼 : 法轮功到1999年,有7千万人加入,可能更多,有人说9千万或者一亿。不论怎么样,7千万也比中共党员人数多出5百万。很多人停在这,以此解释为何中共惧怕法轮功。
美国作者伊森.葛特曼在会上分析,中共之所以发起迫害法轮功,一是因为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远超过中共党员人数。不过更进一步的原因是法轮功的广传,深入民心,修炼法轮功的学员,来自社会各行各业。
《大屠杀》作者 伊森.葛特曼 : 这个穿警察制服的小伙子,还有穿着军人大衣的,军人都在修炼法轮功。当时在军队里修炼的传播非常快。
书中的一名证人表示,当时在中共党媒《新华社》以及国家安全局都有法轮功炼功点的存在。《大屠杀》书中,收录了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大量人证,物证。让不少到场人士震惊。
读者 Francis :这是我第一次听说活摘器官的事,对我来说是惊醒到此事,并思考如何做能结束这种行为。
退休律师 John Worton :我会给加拿大政界人士写信, 让进行倒卖器官移植的行为成为非法的。
也有人付诸行动,希望写信给加拿大政府,为结束活体器官移植的罪恶行为做出努力。
新唐人记者嘉蔓维多利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