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摄影展 记录眼中的香港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港星艺人钟楚红,今日起(29日)在台北华山文创园区锅炉室,举办摄影展,展出51幅亲自拍摄的作品,表达对家乡香港的情感,希望用“爱”,使香港越来越好。

久未在萤光幕前露面的钟楚红,出现在台湾,身份不只是艺人,而是一名摄影师。

朴实的街景、辽阔的大自然、狮子山下的夜景,一幅幅作品,都是出自钟楚红之手。

香港艺人钟楚红:“他们(香港人)都很努力很拚搏,不会怎么样去计算,一定要将自己的本分做得很好,那我觉得这个是香港的精神。”

热爱摄影的钟楚红,用心拍出香港美丽和谐的景色,希望用爱来让香港越来越好。

香港艺人钟楚红:“(会去占中现场拍摄吗)已经很多人去拍摄了,负面的新闻已经很多了,这个事情让我很伤心,我觉得只有爱跟和平可以解决问题,那香港一定会更好的。”

香港艺人钟楚红:“我希望我们的政府是一个有诚信,有承担的政府。”

和好友周润发一样,不掩藏真性情的钟楚红,选择用相机留住感动时刻,分享心中最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