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白思豪举办万圣节派对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虽然还不到万圣节,纽约市长白思豪就在自家的格雷西庄园举办万圣节派对。到底市长家的万圣节装扮,会有哪些新奇亮点,我们随记者承懿一起去看看。

记者: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府邸举办万圣节party,市长和第一夫人变装出席。第一夫人穿上一袭白纱坠地长裙,白思豪也换上中世纪的勇士服,两个人还一起给孩子们发万圣节糖果。

白思豪身穿黑色盔甲,举着塑料长矛,脚蹬一双露趾凉鞋,把自己扮成类似中世纪的角斗士。

纽约市长白思豪:“打扮成像希腊神话中的宙斯,但不想扮成某个特定的神”。

相较于便装的市长,模仿市长着装风格的男孩,把大家都逗乐了。孩子们都装扮成各式的卡通人物,有吓人的大灰狼,睡美人中娇小版的黑魔女,羞怯的猫咪。

纽约儿童:“忍者”。

纽约儿童:“美国队长”。

纽约儿童:“万圣节快乐”。

格雷西庄园的不知让大家提前体验万圣节感觉。500多小朋友们有机会走过格雷西庄园的一楼回廊,从市长手里拿到糖果。有些孩子来自救助所。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