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10月28日今日读报

纽约时报
寻求一致 美国修订埃博拉监测规范

联邦政府周一公布新的埃博拉监测规定,对于从西非疫区返回美国的医护人员将不强制进行21天的隔离检疫措施,避免打击医护人员的士气,甚至影响西非疫情的救治进展。

华尔街日报
油价逼近每加仑3美元 有好有坏

受到国际油价持续跌落影响,美国境内油价也节节下滑,甚至逼近每加仑3美元的水平,对美国消费者与零售业来说固然是利好消息,但对于能源产业不仅带来冲击,也可能进而影响经济增长。

今日美国报
欧巴马健保双刃剑 部分病患就医难

欧巴马健保推行以来,让更多民众获得医疗保险的照顾,但却有部分民众遭遇找不到医师愿意治疗他们的问题。由于医师能接收的新病患有数量限制,而平价健保的医疗补贴金额比较低,因此导致医师不愿接收部分病患。

洛杉矶时报
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影片显示 人质在科巴尼

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周一公布新的视频,被作为人质的英国记者约翰‧坎提尔(John Cantile)出现在科巴尼的街头,以记者手法报导错误的新闻宣传内容。目前英国当局正在检验影片内容的真实性。

英国金融时报
巴西总统大选结果出炉 黑奥大贬

巴西总统大选结果才刚出炉,但金融市场并不买账,巴西货币黑奥立即大跌2.3%,贬值到9年来新低点﹔股市也应声大跌,跌幅高达3.7%。

大纪元时报
周润发等港星展狮子山精神 笑对中共封杀

香港四大影帝周润发、梁朝伟、刘德华、张家辉曾发声支持雨伞运动的非暴力抗争,尽管传出中共当局有意封杀,但包括周润发等人却是一笑置之,无所畏惧。周润发回答记者提问时,轻松地说:“那就少赚点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