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29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当年中共用所谓“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引诱优秀人材入党。到了今天,这些人逐渐看清了,中共真正服务的到底是谁。今天我们先来看一名中共纪委书记,在“党性”和“人性”之间的选择。

浙江的胡允科说:
我叫胡允科,是浙江瑞安的一名共产党员。在岗位上,我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工作,内心深处一直想着为人民服务,为老百姓解决实事,也因此得到领导的信任,得以担任纪委书记。我上任后,狠抓贪腐,却未见成效。

在调查一件工程要案的时候,牵涉到了包括镇长镇委书记等多名领导班子,但是他们有后台撑腰,只能作罢。最后无奈只能找无关人等顶罪,心中很惭愧内疚,也对共产党的本质有了清楚的认识。

我掌握着领导的犯罪资料,自己也犯下一些大错,只恐怕有一天会受到惩罚,每天生活在煎熬中,盼望能早一天能离开这个恶魔统治的地方。如果有天能移居海外,必将犯罪事实公布于众。在此退党,求得心里一片安宁。

大陆章贝雅等14人声明:
我们明白真正带头违法犯罪的都是共产党和各级政府单位,有法不依,权力大于法律都是共产党有这个胆。老百姓敢吗?只有彻底退出,解体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出路,共产党自己是不会变好,也不可能自己变好的。我们不和恶党为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