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入睡前》奥斯卡影帝后大飙戏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当你发现你相信的人,为你虚构着另一版本的人生,你会作何反应?来看看妮可•基德曼领衔主演的新片《在我入睡前》,跟她一同寻找谁想操控她的人生。

在我入睡前》根据S.J.沃森Watson畅销小说改编,一个女子20年前遭遇神秘事故,患上了失忆症。

好莱坞女星Nicole Kidman:“每天晚上她入睡后会忘了当天所有经历,隔天醒来她不知道自己是谁,身处何处或做了什么。”

为了找出真相,克莉丝汀在每天睡前会用相机记录下当天所发生的事作为自己的“影像备忘录”,提醒明天失忆的自己。

观众随着妮可•基德曼一同神经紧张,她表示自己很喜欢片中的挑战。

奥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我一直在找这种惊险刺激的剧情,这片中有。”

奥斯卡影帝柯林•菲尔斯和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继《铁路劳工》( The Railway Man)后再度合演夫妻,他每天要不厌其烦告诉妻子他是谁。

奥斯卡影帝Colin Firth:“你如何继续爱一个不再认识你的人,每天你都要她向介绍自己,希望她在那天结束前会再爱上你。”

在拼凑记忆的过程中,克莉丝汀发现越来越多疑点。一天醒来,打开相机,意外地看到自己留下的警告: 别相信自己的丈夫。

《在我入睡前》导演Rowan Joffe:“克莉丝汀是个有意思的角色,她是个在寻找自己的身份的角色。如果你拿走了某人的记忆,那人该如何自处?”

到底谁偷走了克莉丝汀的记忆?幕后的真相为何?10月31日戏院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