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l Asian电影节列治文山11月15日开幕

喜爱电影的朋友们要注意了,Reel Asian 电影节将在列治文山市放映三部在加拿大首映的电影,来看报导。

Reel Asian 列治文山开幕晚会将在列治文山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在11月15号的晚上7点将放映由Ryan Moore导演的纪录片《Manny》。
这部纪录片讲述了国际知名菲律宾拳击手Manny Pacquiao的传奇故事。二十多载的拳击生涯,到后来他让全国人口全部停下来看他比赛。本片由著名动作影星Liam Neeson 旁白,奥斯卡得主Leon Gast联合导演。

11月16日,在列治文山Silvercity 电影院,下午4:30将播放港片《窃听风云3》,讲述香港新界地区地产开发背后的贪腐和黑幕。

当晚的闭幕电影来自美国的《Brahhim Bulls》,由美剧《英雄》的演员塞德希尔·拉玛莫西,奥斯卡得主玛丽·斯汀伯根等联合主演,讲述一对长期分离的父子再次碰面之时,初次正式了解对方。

Reel Asian 电影节节目总监Kristine Estorninos: Reel Asian电影节是加拿大最大的汎亚电影节,我们非常兴奋能有如此大的,热爱电影的社区来支持我们,打造了未来电影人的成长。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上Reelasian.com购票。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列治文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