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 纽约州七职位选情接近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距离11月4日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只有一周时间了,在全国范围,人们最关注的就是共和党是否会在选举之后掌控参议院。而在纽约州,有七个职位的选情结果难料。请看报导。

今年的中期选举,除了会选出美国三十多个州的州长,以及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还要改选100个参议院席位中的33个。目前在参议院,包括两名支持民主党的无党派人士,民主党和共和党所占席位是55对45,共和党有望在这次中期选举中再添六个席位,从而掌控参议院。

纽约州在这次中期选举也有244个职位面临竞选,其中纽约州目前的州长、州主计长和总检察长都竞选连任,没有悬念。而在纽约州的27个国会众议员、63个州参议员和150个州众议员职位的竞选中,有七个职位选情接近,胜负难料:

1. 国会11选区众议员Michael Grimm 涉嫌逃税被起诉,受到民主党候选人Domenic Recchia 挑战。
2. 纽约州22选区现任参议员高顿(Martin Golden)与民主党挑战者Jamie Kemmerer 选情接近
3. 纽约州40选区韩裔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与华裔共和党候选人任柏年(Phil Gim)胜负难料。
4. 纽约州65选区众议员箫华(Sheldon Silver)因丑闻缠身,受到共和党候选人Maureen Koetz 的强力挑战。
5. 纽约州46选区众议员Alec Brook-Krasny 受到共和党候选人Stamatis Lilikakis 的威胁。
6. 纽约州59选区众议员职位空缺,民主党的Roxanne Persaud 与共和党候选人 Jeffrey Ferretti 展开激烈争夺。
7. 纽约州76选区众议员Micah Kellner不再竞选连任,竞争这一职位的是民主党候选人Rebecca Seawright 和共和党候选人David Garland。

此次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将在11月4日星期二的投票之后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