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易其罪后开庭 妻盼夫归营救急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上“依法治国”的余音未散,居住在湾区的马丽女士就得到律师的通知,辽宁沈阳法院将于10月31日开庭审理她的丈夫于溟。马丽现在非常焦急,她不想丈夫第四次被送入中共监狱。来看报导。

来湾区才一年的马丽,一方面为营救身在大陆的丈夫四处奔波呼吁;另一方面她努力适应美国生活,希望能给女儿一个看起来正常的生活环境。

湾区居民马丽:“我女儿今年15岁,但是她的父亲将近10年的时间不再身边,一直没有父爱。我们在国内的时候……”

马丽是在去年8月带大女儿来美国旅行期间,得知丈夫再次被绑架的消息。当时警察从家里带走于溟的时候,他们2岁的儿子就在他怀里。

湾区居民马丽:“他受到很严重的惊吓,很长时间不敢说话。现在已经3岁了,说话一点儿也不清楚。”

而于溟在过去13个月被非法关押期间,不仅长时间无法见到自己的律师,而且警察3次更改了他的“罪名”。

湾区居民马丽:“刚开始抓他的时候,给他一个罪名,说是‘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然后因为证据不足不能抓捕,被退回;后来就改了一个更严重的罪名‘颠覆国家政权罪’。”

湾区居民王允波:“它(中共)的那种酷刑折磨的话,坐老虎凳,手给你拧紧,等你后半夜承受不住的时候,对你加紧各种方式的折磨、侮辱,然后达到它们的目的。”

来声援马丽营救丈夫的王匀波,也是沈阳人,他也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大三时被警察从学校带走直接送入了监狱,这一去就是6年。

湾区居民马丽:“从30岁到40岁,最好的青春都在监狱里渡过,而且在里面遭受了各种各样难以想像的酷刑,我想面对善良的人,这真是一件让人太不能理解的一件事。”

湾区居民王允波:“(中共)停止对这些善良人的迫害,停止结束这场旷日已久的对法轮大法弟子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