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少华:谷俊山供出母老虎 宋祖英失联

近日大陆网络流传,今年3月底被公诉的原中共军队中将、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供出的人中还有“母老虎”。

谷俊山在2012年1月27日被免职接受调查,今年3月31日被提起公诉。6月30日,北京当局公布徐才厚落马,并称徐在3月15日开始被查。10月27日,中共军事检察院对中央军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将其移送审查起诉。

谷俊山贪腐惊人,他在军中靠山是徐才厚。据《纽约时报》报导,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就是被谷供出的。谷俊山的快速升职是因为他曾贿赂徐才厚等一些军队领导人。港媒曾披露,谷俊山送给徐才厚一辆12缸奔驰,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同时,徐才厚把持的中共军队总政治部早已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腐败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
谷俊山落马两年多的时间内,“供出所有人”应该不奇怪。早在今年7月14日,署名“老沙鸥”在新浪微博发帖说:援引海外媒体7月13日消息,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正军级女高音宋ZU英因涉嫌于2002年、2003年和2006年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有关经费分别在悉尼、维也纳和华盛顿举办个人音乐会,正在接受中纪委和军方检查机关的双重调查。帖中的“宋ZU英”,即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该消息没有得到中共官方的公开证实。

日前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的智囊张木生在演讲时提到,军中有人“动用军费”,结合之前的报导,令人联想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宋曾被爆料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习近平在文艺座谈会讲话中谈到“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筑”,也让人联想到江泽民用权力为宋祖英建造的外形象大坟包的国家大剧院。

宋祖英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9月20日,宋祖英与李瑞英等人现身中国传媒大学校庆晚会,宋祖英粉色性感嫩装现身,被外界嘲讽。9月22日,官媒高调报导喊打贪官身边的“狐狸精”,引发外界关注。随后至今超过1个月,未见宋祖英露面活动的报导。

宋祖英的新闻对于网络和网民的意义,不仅仅是人们取笑和唾骂江泽民淫乱丑闻时的谈资,也是江泽民处境和失势的风向标。谷俊山供出“母老虎”之后,宋祖英失联的消息,其意不在宋祖英,一切都指向了江泽民。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