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10月30日国际新闻简讯

澳大利亚通过外国斗士法案,禁止没有正当理由而前往恐怖活动热点;三星第三季度业绩创3年最低。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1. 澳洲外国斗士法案获联邦参议院通过

澳大利亚最新反恐法在参议院获得通过,这项法案禁止任何人没有正当理由而前往恐怖活动热点,并将这种行为定为是非法推动或鼓励恐怖主义。该法规定,访问被外交部长指定为禁区的人将被判处10年监禁。

2. 英国防务大臣访问印度

周四,正在印度访问的英国防务大臣麦克•法隆(Michael Fallon),到访新德里的印度门战争纪念馆,向在一战中丧生的士兵敬献花圈。一战期间,包括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英联邦国家的军队同属大不列颠帝国联合军,一同作战。

3. 三星第三季度业绩创3年最低

三星周四发布的2014财政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三星第三季度利润缩水,净利润降至4.14万亿韩元,约合40亿美元。创下自2011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