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羊粪泡水喝可治癌症?湖南村民争相服用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湖南省湘潭县中路铺镇金石村村民用牛羊粪便磨粉泡水喝,称“治疗癌症和控制病情的神奇功效”,目前金石村30多名村民争相服用“粪疗法”来预防和治疗癌症等疾病。不过,专家说:牛羊粪的药用价值,最多只是清热解毒而已。

大陆媒体10月29日报导,湖南湘潭县村民们上山采集新鲜的牛羊粪便通过,晾晒、烘烤等流程,将完全干枯的牛羊粪便混合打碎磨成粉后兑水服用,早晚各一次,一次一勺称“可起到“治疗癌症和控制病情的神奇功效”。

湖南湘潭县金石村村民李女士说,她患有妇科疾病,每日服用两次一次一勺,连续服用了3个月后觉得病情好转了。

过去一个月,湖南金石村已有30多名村民争相服用牛羊粪,据说“有病治病,没病防病”。

68岁娭毑黄水清拿出一个豆腐乳罐子,指着里面的牛羊粪对记者说,“一定要挑选新鲜的。”

老人笑着说,“(牛羊粪)闻着有点腥味,但喝下去还好。”事实上,老人并没有病痛,“只是听说土偏方不仅可以治癌,还可以防病,这才跟着服用”。

据了解该村的“粪疗法”是当地一位77岁的马老太流传出来的,马老太说去年1月自己查出患有肺癌晚期在医院治疗却一直不见好转,直到今年1月在海南打工的儿子在一位 医生哪里听到“粪疗法”。

马老太用奶粉罐存放制作好的牛羊粪,在过去9个月里,她每天吃2大勺,已吃完了9罐牛羊粪粉末。在服用8个月后自己的病情有所改善 。

不过,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部的专家说:牛羊粪的药用价值,最多只是清热解毒而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