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男子曼哈顿暴走10小时 经历太奇葩 竟被路人抬做王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面无表情,一身黑色行头的白人男子,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街头暴走10小时遭遇了什么呢?结果绝对让你无法想像。

10月30日在网络上热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戴眼镜的年轻白人男子,穿黑色圆领T恤、黑牛仔裤、黑球鞋,面无表情,一言不发地穿越纽约曼哈顿的大街小巷。

不断有人向他问候,有一名女子甚至投给他一枚橄榄球,有人向他推荐工作,有人递给他一张星巴克礼物卡,有人送给他一只防晒霜,有人塞给他一个墨西哥辣味烟薰的美食Chipotle,一名男子连续数分钟与他击掌,⋯⋯

最奇葩的是两名男子甚至询问他是否累了,且没得到任何答案后,把他装扮成一个国王,和友人抬着他行走了很长的距离。他还经历了什么?请看视频。

男子之所以会采取这一行动是受前几天一名女子曼哈顿暴走10小时检测性骚扰的创意启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