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旅游 见识全美最大最怪鬼屋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余臻综合报导)临近万圣节,全美各地的鬼屋主题乐园大受欢迎,其中最有名的,要数地处硅谷(硅谷)中心的温彻斯特鬼屋。

位于美国加州圣荷西市附近,有一座古色古香、规模庞大的建筑,这里就是“温彻斯特神秘屋”(The Winchester Mystery House),被许多旅游杂志比喻为“全世界最大最怪的房屋”。神秘屋的整栋建筑就像是一座“大怪屋”,设计的像迷宫一样,最热门的旅游时机就是在每年的万圣节

像迷宫般的神秘屋,整栋建筑采用维多利亚风格,占地162英亩,有许多走廊、秘密通道、暗门等,据说因为内部太古怪复杂,就连主人莎拉本人和建造房子的工人都需要看地图,才不会在里面迷路呢!

这栋神秘屋共有160个房间、40道楼梯、367个阶梯、2000扇门、10000个窗户,另外还用一种蜘蛛网似的图案和色调装饰,这里的设计装饰不论巨细,例如小到墙壁上的挂勾或桌上的蜡烛台,都和数字13有关。

神秘屋的背后有个令人鼻酸的故事

神秘屋是由来福枪发明者威廉‧温彻斯特(William Wirt Winchester)的遗孀莎拉‧温彻斯特(Sarah Winchester)建造。当年威廉发明来福枪后,夫妇俩尚在襁褓中的独生女夭折。5年后,威廉也随之去世。波士顿一位女巫师告诉莎拉,威廉发明的步枪造成了许多人的死亡,因此她家受到亡魂的诅咒。为了破解诅咒,她必须不停地建造房间,供鬼魂居住,像迷宫般交错,让鬼魂迷路不能骚扰她,直至自己死去,所以莎拉开始在1884年动工建造这栋神秘屋,一直持续了38年,直至她1922年去世为止。

不可思议的是,谜一样的神秘屋虽已有百年历史,但里面却有先进的设计,如暖器设备、由按钮控制的煤气开关、3个升降电梯、47个壁炉等。其中,还有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诡异奇妙设计,像是莎拉认为鬼会从烟囱进来,就设计了17个烟囱供鬼出入,又例如许多门都是机关,有的门打开来只是一面墙,或是突然从地板开出一扇窗户,一不小心就会从高处跌落到楼下的花园中,还有每一层不到五公分高的楼梯,有的楼梯通到天花板后就没有路了,必须再找其他的楼梯下来。

想要参观这栋温彻斯特神秘屋,得靠导览员帮助,要不然肯定会迷路,在整个导览过程中,可以参观里面的110间房间,亲眼见证这不按牌理出牌的建筑风格,还可参加体验屋子里的不同机关设计,但为了安全起见,这里只接待13岁以上的游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