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西滨海岸线 大风车在蔚蓝天空转动着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苗栗县后龙镇好望角位于白沙屯北端的一个小山丘上,东边是蜿蜒的西滨海线火车、西边是壮阔台湾海峡,海岸线旁有21支风力发电风车一字排开,而这里也是半天寮休闲文化园区最著名的景点。

小山丘地势并不高,开车或骑单车都可以抵达。在山丘顶上因其地势平坦宽广,视野辽阔,一座座巨型的风力发电机,在蔚蓝的天空中转动,伴以朵朵白云,景致相当怡人,由于可以近距离接触大风车,好望角是许多摄影师取景的好地方,更成为游客们看天、观海、赏风车的最佳景点。

据了解,好望角的风车是全台湾风力发电最密集的地方,站在高度达106公尺的大风车旁,令人十分震撼,而眼眺四方尽览绵延长达 50 公里的秀丽海岸,及碧绿的农田,幸运的话还可望见火车缓缓穿过乡间、行驶在于这壮丽的海岸线。

小编叮咛:

1.因山顶平台广阔风强,游客在夏天时需注意防晒,冬天需注意保暖。

2.平台一角有当地人自产地瓜及熟花生贩卖,两种品质都不错,尤其地瓜自然的甜很好吃。

3.照片及视频是用手机拍摄,未经修图,可反映当时小编去时的天气。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