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直击】10月30日完整版(1)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环球直击】10月30日完整版(1)

提要
中国开器官移植大会全球聚焦中共强摘器官罪行
《9评共产党》揭露中共本质雨伞运动逐一验证
中共海外推孔子学院加拿大前情报官称是特洛伊木马
《在我入睡前》奥斯卡影帝后大飙戏

杭州移植大会低调开 主席遭起底

国际加大力度抨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与良心犯器官,今天,中国器官移植大会低调召开,而主席郑树森更被爆出拥有不搭界的政治身份,既是换肝大户,又涉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今年六月,郑树森就在海外接到追查国际组织的迫害通告。

中国器官移植大会疑团多,会议首日,网站只放上30号、31号的议程,没有更多图文资讯。而官网也只有中文版,没有英文版。

其实,2014年移植大会,原定在重庆召开。而重庆这个名字,容易让人联想到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罪行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

为了掩人耳目,64岁的郑树森,接下器官移植大会主办权,而郑树森截至2009年共进行肝移植1,080例,肝肾联合移植25例,是中国移植数量最多的换肝大户、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还兼中共迫害、污蔑法轮功的打手,浙江省反X教协会理事长。

美国德州肝病医师霍华德•保罗•曼苏尔(2014.6):“这是反人类的,违反人权的,必须停止。”

巴西肝脏移植外科医师伊尔卡•弗因(Ilka Voin): “我坚决反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因为它反人性。每个人都应该表态说‘我坚决反对’,这非常重要。”

今年6月,郑树森赴英国伦敦参加移植会议期间,接到追查国际的参与迫害通告,郑树森脸色立刻发白,神情慌张地上车离去,而现场的国际医学专家,也聚焦郑树森和中共军队、医疗体系的罪恶。

追查国际进行全面追查取证后,上个月,公布参与活摘的第一批231家医院共2007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黄洁夫、郑树森、石炳毅、沈中阳等,中国移植大会前后主席和14位共同主席,确定都在名单之内。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中共活摘曝光8年 全球谴责遽增

2006年,首次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证曝光,之后8年来,国际推动跨国际的调查、连署,甚至推动多项决议、公约,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世界移植医学会已经表示,将来重大的移植医学会,都不会在中国举办。

厦门、杭州,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几届下来都在国际抨击浪潮下举办,其中多位医师都被指控涉入中共的国家军队体系,进行系统性按需杀人,然而多年下来, 没有一个人在中国被调查惩罚。

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 Scott Reid:“这是临界点. 证据如此之多,没有人能真的怀疑这问题的性质和规模。我们所说的否认的可信度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证实了活摘器官的问题没有消失。”

今年4月以来,亚洲、欧洲、澳洲及美洲的国会议员,相继发起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PAFOH),7月,欧洲理事会通过“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并开放欧洲理事会47个成员国,及成员国以外的国家签署。

证人安妮:“包括部分在法轮功学员活体上摘除眼角膜,我的家人告诉我说,他说,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痛苦,因为,这些法轮功学员是活的。”

2006年,首次有人证出面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行,之后,加拿大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公布52种证据,证实中共活摘暴行仍未停止,国际医师成立DAFOH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并在全球53个国家获得150万民众连署,要求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今年7月,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通过281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良心犯,并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要求美国政府应向医学界宣导中共滥用器官移植的危险情况。八年来,国际多管齐下,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浪潮,已经势不可挡。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徐才厚被诉 中共军队涉活摘频曝光

中共四中全会刚刚结束,中共党媒在28号报导称,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正式起诉,罪名是涉嫌巨额贿赂,不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经过长时间的调查证实,徐才厚曾掌控的中共总后勤部,直接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系统性犯罪。

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遭正式起诉,罪名是巨大数额贿赂,《追查国际》也曝光,中共军队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调查,前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在电话中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及军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事。

追查国际调查员:“部队负责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体的话,那这个事情……”
前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我听说过这个事。”
追查国际调查员:“军委开会时有没有讨论过这个事情呢?”
前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讨论过这个事情。”

近来,陆媒曝光黑市器官交易案背后,不少是由各地军医院直接涉案,《追查国际》公布电话录音,前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坦白,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直接下令。

追查国际调查员:“在您担任总后卫生部长的时候啊,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当时是江主席啊。后来江主席,听说有一个批示,就是人员卖肾,做手术,这个,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用国家机器建立一条龙杀人产业,再加上全球最大活体器官库,用以牟利贩卖,徐才厚掌控的中共总后勤部,被证实是活摘器官核心机构。如今,谷俊山、徐才厚、周永康相继落马,或许更多的事实真相,也将随之曝光披露。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加强管控 中共推网站“新闻记者证”

中共国家新闻出版总局日前下发通知声说,将在大陆新闻网站正式推行“新闻记者证”的制度,把新闻网站采编人员纳入统一管理。大陆一网站负责人表示,当局的做法是为了阻止信息的传播。

这份《关于在新闻网站核发新闻记者证的通知》,是由中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信办)和中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29号联合下发的,要求在大陆新闻网站正式实行“新闻记者证”制度。声称要把新闻管理范围之外的新闻网站采编人员纳入统一管理。

而国信办发言人姜军表示,新闻网站发放的“新闻记者证”,和对传统媒体发放的“新闻记者证”一致,因此要严格控制发放范围,而商业网站没有采访权,只能转载,不可以采编。

大陆“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指出,其实,当局规管网上新闻已有十年,每次都有不同措施,他相信这次是针对那些在国内同步发放资讯的新闻网站。

“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当局采取这一些系列方法,主要是为了阻遏网路舆论的传播,以及民众,特别是底层民众对于贪污、腐败、征地、拆迁问题的投诉。”

有观察人士认为,中共当局一直对大陆传统媒体进行控制,现在又扩展到新闻网站,这是对网路媒体的采编权进行控制,特别是对众多的维权网站的打压。

黄琦:“这个打压是打压不了了的,实际上民众对于新闻工作者的信任,不在于他手里面是否有当局颁发的所谓的记者证,而在于他从来已久建立的品牌知名度。官方相应的一切规避的手法,并不能能阻碍大陆维权网站的突飞猛进。”

同时黄琦还表示,大陆当局采取的做法是不会取得效果的,因为大陆很多网站,例如“六四天网”的服务器是设在海外的,所以是不受当局的规避的。

新唐人记者田净、舒灿采访报导

《九评》揭中共基因 雨伞运动验证

香港的雨伞运动已经持续一个多月,期间,北京当局和港府为了尽早清场、分化港人,先后祭出多种手段,周三,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发表特稿指出,大纪元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曾一针见血的用九个字概括了中共的基因。而在此次的雨伞运动中,这些基因再次显露无遗。

大纪元时报2004年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九个字,概括了中共从起家,到执政后65年来,在历次运动中的权术和手段。

九大基因,10年后在香港雨伞运动中,再一次的完全展现。

邪:以暴力起家,以暴力维持政权,又一次以暴力,镇压港人。“催泪弹枪声”,港人在抗议时的和平理性,令世界动容。但警方仍以催泪弹、警棍、胡椒喷雾来回应,甚至把抗议民众拉到暗处殴打。

骗:暴力压制,总会有反弹,谎言,就成为必须的润滑剂。89六四后,港人恐惧回归到中共极权政府,中共于是承诺,一国两制,50年不变。

但不到17年,中共就发布对港《白皮书》重新解释“一国两制”。

另外,中共1984年承诺,会在香港实现普选。30年后却给出一个,有条件的假普选,令港人大呼上当。

煽:谎言加上高压,挑动民意分化,官方新华社,半强制地要求香港富商表态。四大会计所,疑似受到压力,被迫刊登广告反对占中;官媒更点名要求,封杀支持雨伞运动的艺人。被形容是文革再现,煽动对立。

痞和间:从巴黎公社,共产运动就是流氓起家到这次在香港。黑帮团体又成为冲击示威民众的马前卒,而当地媒体曝光,原来这些黑帮,在梁振英竞选期间,就和其团队有所牵连媒体批评,黑白两道,离间香港。

抢斗灭:中共建政初期掠夺物质财富,现在,挤压民众自由空间。抢,抢走人权和法治斗,斗争式的党媒报导、连篇累牍灭,灭绝反对者的生存空间在这次雨伞运动期间,又一一体现。

控:一国两制俨然名存实亡,香港这片自由港究竟能否逃离中共的高压掌控?这场雨伞运动,成为决定性关键。

《九评共产党》发表即将满10周年之际雨伞运动,也让世界再次看清中共邪恶本质。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前情报官员:孔院是特洛伊木马

明报近日报导,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号召华人向多伦多公校教育局表达支持孔子学院的声音,前加拿大情报局官员卡舒亚表示,这样的做法违反了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他也分享了自己对孔子学院的看法。

明报报导,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25日号召本地的华侨向多伦多公校教育局TDSB表达他们支持孔子学院的声音。

前加拿大情报局(CSIS)亚太事务总监胡尼奥‧卡舒亚(Michel Juneau-Katsuya)认为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的行为超越了外交职责。

前加拿大情报局(CSIS)亚太事务总监胡尼奥‧卡舒亚(Michel Juneau-Katsuya):“领事馆做这样的事情是不合适的,应该通知加拿大外交部。他们是外国实体,他们是外国政府,他们来到这里是作为政府的代表。这是外国干涉,他们违背了维也纳公约,和他们的外交背道而驰。”

他认为孔子学院就像特洛伊木马,是中共来加拿大建立间谍网的工具。

前加拿大情报局(CSIS)亚太事务总监胡尼奥•卡舒亚(Michel Juneau-Katsuya):“我认为这是一个特洛伊木马,不仅是它说的推动文化和语言, 这是一个在其他国家建立一个间谍网的工具,是一个间谍活动的前沿。”

胡尼奥•卡瑞亚指出孔子学院会伤害加拿大的国家安全, 成为中共招募特务的地方。

前加拿大情报局(CSIS)亚太事务总监胡尼奥•卡舒亚(Michel Juneau-Katsuya):“对我们的国家安全有很多伤害,特别是那些对中国文化真感兴趣的人,有人可能会被那个机构所属的国家的特务发现。这对中国的情报部门是有用的, 最终可能被招募来做情报来源或作特务。”

他认为加拿大的院校不应继续办孔子学院。

“因为孔子学院世界范围内的不恰当行为已被好几个反情报机构所披露,包括加拿大情报部门CSIS已对孔子学院表示担忧很多年了,所以我们不应继续与孔子学院有任何关系。”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面临二审 伊力哈木写百页申辩书

维吾尔族学者伊力哈木•土赫提,上月被中共当局以“分裂国家”罪名判处无期徒刑。10月29号上午,代理律师李方平见到了伊力哈木后透露,伊力哈木写了一百多页的“二审申辩书”。

代理律师李方平29号上午见到了伊力哈木。李方平形容,伊力哈木还是戴着脚镣,但是精神状态还可以。

代理律师李方平:“他也一直在里面写东西,对一审判决的这些错误百出的证据、和不出庭证人前后矛盾的这些的话,都进行了反驳。大概我看有一百多页厚厚一本。但是他也觉得,这些东西写了会有用吗?”

伊力哈木的另一位律师刘晓原对媒体表示,二审估计当局不会开庭审理,因为没有新的证据。法律规定,律师还想阅卷是没有问题的。律师所能做的还是要求他们开庭审理。

李方平律师:“二审现在还没有决定,会不会开庭也不清楚。”

伊力哈木2006年创办“维吾尔在线”网站,经常发表维护维吾尔族人权的言论,受到当局长期监控。今年一月,伊力哈木在家中被警方带走并抄家,7月底被乌鲁木齐检察院起诉。乌鲁木齐市中级法院9月23号一审宣判伊力哈木无期徒刑,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他的妻子古再努尔29号表示,当局没收了伊力哈木85万存款,和被警方抄走的物品,家人生活陷入困境,无法支付律师费。

新唐人记者熊斌、建铭采访报导

10月30日国际新闻简讯

澳大利亚通过外国斗士法案,禁止没有正当理由而前往恐怖活动热点;三星第三季度业绩创3年最低。

1. 澳洲外国斗士法案获联邦参议院通过

澳大利亚最新反恐法在参议院获得通过,这项法案禁止任何人没有正当理由而前往恐怖活动热点,并将这种行为定为是非法推动或鼓励恐怖主义。该法规定,访问被外交部长指定为禁区的人将被判处10年监禁。

2. 英国防务大臣访问印度

周四,正在印度访问的英国防务大臣麦克•法隆(Michael Fallon),到访新德里的印度门战争纪念馆,向在一战中丧生的士兵敬献花圈。一战期间,包括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英联邦国家的军队同属大不列颠帝国联合军,一同作战。

3. 三星第三季度业绩创3年最低

三星周四发布的2014财政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三星第三季度利润缩水,净利润降至4.14万亿韩元,约合40亿美元。创下自2011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尼克斯迎战公牛 新赛季首战不轻松

周三晚上,纽约麦迪逊广场又是人潮汹涌,因为纽约的家乡球队尼克斯队,要在这里与芝加哥公牛队展开新赛季首轮对决,目前是中场休息阶段,比分是43:53,尼克斯队落后。下面来看本台记者李大宇稍早前的采访报导。

我现在的位置是在纽约曼哈顿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现在的时间是晚上的6点45分,现在有不少球迷陆续走进赛场,准备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今晚八点钟,纽约尼克斯队将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这是两队在NBA新赛季的揭幕大战。

球迷认为尼克斯队攻强守弱,要取胜就要做好防守。

而公牛队球迷则表示,公牛队比赛引入新力量,好像一种化学反应,会成为球队的新优势。公牛队作风顽强,上赛季,球队主力德里克•罗斯缺席,仍以48胜取得中部第二的成绩,本赛季大将罗斯强力回归,再加上引进了前湖人悍将,攻防俱佳的保罗•加索尔,公牛队整体实力较上赛季还有提高。

而纽约尼克斯则决心在新赛季改变上个赛季连季后赛都未进入的窘境。

被称为“禅师”的“菲尔•杰克逊”,为球队引入了他传奇的“三角进攻战术”,让喜欢单打独斗的尼克斯队员,更加注重配合。但此番面对升级版的对手,尼克斯仍不可掉以轻心。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在我入睡前》奥斯卡影帝后大飙戏

当你发现你相信的人,为你虚构着另一版本的人生,你会作何反应?来看看妮可•基德曼领衔主演的新片《在我入睡前》,跟她一同寻找谁想操控她的人生。

《在我入睡前》根据S.J.沃森Watson畅销小说改编,一个女子20年前遭遇神秘事故,患上了失忆症。

好莱坞女星Nicole Kidman:“每天晚上她入睡后会忘了当天所有经历,隔天醒来她不知道自己是谁,身处何处或做了什么。”

为了找出真相,克莉丝汀在每天睡前会用相机记录下当天所发生的事作为自己的“影像备忘录”,提醒明天失忆的自己。

观众随着妮可•基德曼一同神经紧张,她表示自己很喜欢片中的挑战。

奥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我一直在找这种惊险刺激的剧情,这片中有。”

奥斯卡影帝柯林•菲尔斯和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继《铁路劳工》( The Railway Man)后再度合演夫妻,他每天要不厌其烦告诉妻子他是谁。

奥斯卡影帝Colin Firth:“你如何继续爱一个不再认识你的人,每天你都要她向介绍自己,希望她在那天结束前会再爱上你。”

在拼凑记忆的过程中,克莉丝汀发现越来越多疑点。一天醒来,打开相机,意外地看到自己留下的警告: 别相信自己的丈夫。

《在我入睡前》导演Rowan Joffe:“克莉丝汀是个有意思的角色,她是个在寻找自己的身份的角色。如果你拿走了某人的记忆,那人该如何自处?”

到底谁偷走了克莉丝汀的记忆?幕后的真相为何?10月31日戏院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九评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在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情况,截止到北京时间2014年10月30日19点公开声明三退的总人数已达到:181,961,916人,前一天的声明人数为:109,308人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