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美联准会维持利率 结束月购债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30日结束2天的会议,并且决定维持宽松政策“相当长一段时间”,同时也结束每月购债计划和维持利率接近零的水准不变。
===========
穆迪︰中国影子银行违约风险升高

信评机构穆迪(Moody’s)警告,中国保险业者持有的信托资产半年内倍增、将到人民币2810亿元,约新台币1.4兆元,其中太平人寿保险、中国太平洋保险和杜邦财产保险,今年上半年信托投资规模成长逾4倍,恐面临影子银行违约风险。

===========
安全气囊出包 大陆福斯又召修

福斯汽车(Volkswagen)与中国车厂合资成立的公司,29日在大陆召回27万辆汽车,原因是发现安全气囊无法适当启动的软体问题。
===========
科技业异数 硕禾前董座陈继仁病逝

太阳能硅晶圆厂国硕、导电浆厂硕禾前董事长陈继仁,罹癌后不幸在10月29日病逝,得年54岁。陈继仁创办国硕,又转投资硕禾,开发太阳能最上游的导电浆材料研发,以深厚的材料研发功力,在太阳能产业立足。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