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开打 妮妮首轮赛事暂居第12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30日讯】LPGA台湾锦标赛今天开打,天气晴朗,风也不太大,是个适合打球的好天气,不少粉丝到场为选手加油,台湾女将曾雅妮,目前暂居第12名。

LPGA台湾赛首轮赛事今天在林口开打,曾雅妮与世界排名第七的魏圣美及瑞典的诺奎丝特一组。曾雅妮今天在第1洞开球后,就不幸吞下柏忌,后面表现算是较平稳。

台湾球星 曾雅妮:“我觉得就是很开心,其实后面都救的回来,一杆一杆慢慢打,球迷给我的支持是很大的动力,可能是因为在球迷面前,希望可以振作一点,我希望可以打好一点给他们看,而且每一次我打好的时候,他们拍手都特别大声,我觉得今天打起来真的开心,后面有这样的气势,我相信有一半的功劳应该也是因为他们。”

与韩国选手崔罗莲同组的台湾小将程思嘉,除了觉得很幸运之外,自己也是遇强则强的个性,对她来说,反而是助力,她说,今天能打出不错的成绩,是靠平常练习而来。

台湾选手 程思嘉:“今天的成绩比我预期中的好很多,因为我并没有给自己设定杆数,我只是希望能打到前15名以内。LPSA是世界上最大的舞台,最大的巡回赛,可是我尽量以平常心去看待,就是这是很大的比赛,可能今天我要多练一点,我都照我平常去做。”

今天首轮的LPGA台湾锦标赛成绩,由中国的冯珊珊得第一,韩国朴仁妃第二,日本的野村敏京则名列第三,台湾女将曾雅妮,目前暂居12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淑霞 陈良翰 张年洁 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