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公布羊年春晚三不用 赵本山或被判“死刑”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党媒央视台长胡占凡对外发出羊年春晚3不用的保证,其中内容排斥赵本山意味明显。舆论质疑,赵本山已经被央视判死刑,或将被彻底踢出春晚。而10月的两次大型文艺座谈会都未见赵的身影。

近日大陆各媒体纷纷转载一则报导,内容指央视台长胡占凡在日前表明,羊年春晚保证“三不用”。一是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二是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三是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并表示将面向全国通过网络征集,启用选拔节目的获奖选手,少请明星大腕。

赵本山自1990年起连续20多年出演春晚,但随着江派势力被大面积清理,赵本山的后台随时面临崩溃,为此他曾多次向中共新领导层表忠心,却毫无收效。

10月15日,由习近平在北京主持举行的超规格“文艺工作座谈会”,未见赵的名字出现在与会者名单中;而10月22日,辽宁省举行的全省文艺工作座谈会也不见赵的身影。

赵本山近三年没有出现在舞台上,此次出台的“三不用”更是排斥赵本山意味明显。虽然他曾于10月下旬向媒体表示会为观众“奋不顾身”表演,但转载这则消息的陆媒寥寥无几,可见赵的衰势尽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