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打卡器反应慢 运联面对新问题

大温运联(translink)推举的Compass电子乘车卡又遇到新问题。运联发言人表示,由于安装在巴士上的打卡器反应慢,拖延了乘客打卡时间,目前正进行改善。另外运联表示明年将有另一轮的compass电子乘车卡试用计划。

像这样可以预存车费的电子乘车卡使用起来会不会更方便?
大温运联(Translink)本打算在2013年将Compass电子乘车卡投入使用,不过计划延迟一年,如今电子系统也面临新问题,巴士内打卡机读卡时间没有满足运联要求,目前正在改善。
运联发言人 凌嘉娜“这几个月中,制造商装了新的软件在移动读卡器上,有进步但是还是没有到我们需要的打卡速度。”
凌嘉娜表示目前有八万五千人在使用电子乘车卡,明年2月份将在大温十所专上院校中分阶段进行试用。
除系统问题外,有乘客对上下车忘记打卡,将被收取三区费用这一现象,表达了意见。
运联天车乘客 Oxana“这是一个很容易犯的错误,对大家来说,如果因此被多收费,我不喜欢这种方式,如果只是付钱的话,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温社区学院学生 杨同学“因有时候很多人很赶的话,不是每个人都能打到卡。 上车打卡还可以,但是上下车都要的话就会有点麻烦。”
对此运联表示将会给乘客一段适应期,期间乘客即使忘记打卡,也不会被收取三区费用。
电子乘车卡运行几经波折,本拿比市长表示,问题早已存在。
本拿比市长 Derek Corrigan“大温运联面对的的确是个严重问题,当时就有很多判断上的问题,在他们一开始启用系统的时候。”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