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新名单 追查军警2108名涉活摘医护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10月28日,追查国际发布新名单,追查全中国共100家军警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2108名医护人员。

追查国际在新名单的发布声明中介绍,经过数年调查,追查国际目前已经获取了总计100家的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的情况。这些医院,罔顾人性与道义,从活着的被囚禁的因担心连累家人而不肯报出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用于移植谋利。

追查国际表示,参与活摘的军警医务人员,包括但不限于切取医生、移植医生、护士、麻醉师等,按照基本的医学伦理和国际器官捐献常规,在提供可信和可靠的证据否定其参与活摘指控之前,应被视为触犯群体灭绝罪、谋杀罪的嫌犯或目击知情者。

下附追查国际的追查报告:

《追查国际发布中共军队、武警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5100

简介:

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移植器官数量巨大种类多达18类,1999年后移植数量剧增,迄今为止,追查国际已经获取100家军队和武警医院器官移植的概况。根据对公开资料的不完全统计,这些医院共实施肾移植至少60,030例,肝移植至少11,306例,心脏移植至少215例,肺移植至少17例,角膜移植至少7,695例,睾丸移植至少1,012例,阴茎移植至少1例,胰腺移植至少85例,小肠移植至少26例,肝肾联合移植至少78例,心肺联合移植至少5例,胰肾(十二指肠)联合移植至少35例,肝胰联合移植至少1例,心肾联合移植至少2例,肺肾联合移植至少1例,肝肠联合移植至少1例,肝肾胰联合移植至少10例,心肝肾联合移植至少1例。其中肾移植数量超过全国肾移植总量的三分之一。

移植产业给军队医院带来了巨大的利润

军队第309医院器官移植中心,2006年3月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研究所”。中心作为医院的重点效益科室医疗毛收入由2006年0.3亿元增涨至2010年2.3亿元,5年增长近8倍。

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90年代末开始器官移植。2009年,医疗年收入从3,648万元增至9亿多元,增长了近25倍。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
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追查国际10月28日发布新名单,追查军警医院的2108名医护人员。(追查报告撷图)

相关文章
评论